close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正財 貴人相助 重21.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34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消除疲勞 重11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33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消除疲勞 重12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32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增加信心 重14.9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30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增加信心 重11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29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1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27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26

捷克隕石設計款手鍊(隨型)-招貴人 助事業 重11.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G25


發表:2018-12-11 11:49 閱讀次數:3113
作者:LifeDNA 林士欽老師
文章皆原創,請尊重著作權


這兩年,尤其是這陣子,收到很多詢問紫微課程的訊息,在此公開回答。


最近寫很多紫微鬥數教學文,從 10 月 1 日到現在已經寫了 70 多篇(以前一個月才寫兩篇),一天一篇文章的頻率燃起很多朋友對紫微鬥數的熱情!


好好整理一次文章是這幾年一直想做的事情,這次啟動的原因,是前陣子某一天 2016 年紫微班的學生跟我說他基礎不太好,想把基礎打好一點。那時我的流月在交友、自化祿(緣起)。


於是我說:不然我來寫一些文章好了!(我常挖坑給自己跳)   後來一邊寫,一邊收到很多粉絲留言,不小心就開始寫系列文,那時流月在流年子女宮,天梁自化權,剛好有寫文章的運勢動力。而且,還把我原本要寫新服務的時間都拿來寫文章了(文昌星偷偷搞鬼)


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。


紫微鬥數要排盤才能知道命盤細節,尤其是飛星紫微更難用講的,所以系列文很多都是為了我的網站會員寫的,比如「 」「 」「 」「 」這些系列文,算過一些收費版服務之後,會更有感覺。



欽天門紫微鬥數的特色

以紫微鬥數論命方法分類,有兩大類:三合派、飛星派。


我的恩師 蔡明宏大師在世的最後幾年完全不教飛星,而是教他覺得更重要的紫微理論、星辰細節、生年四化、自化、天幹地支等各種神奇用法,我們當時都沒意識到,他正在把紫微鬥數的「用神論」帶給這世界。在此之前,紫微鬥數沒有用神論,因為沒有理論與技術可以決定生年四化的強弱,但有了這些技巧之後,一切都變得很理所當然!也因為如此,我網站上的服務雖然也有使用飛星,但骨架卻不是飛星,所以很多會員都說,從來沒看過像我這樣的觀點或用法,非常神奇!


紫微用神有沒有價值?


很多事業有成的會員算過  後跟我反饋他們從事的工作正好跟高分的用神吻合,也有會員說他們幾年前根據我的建議努力,發展也越來越好,所以只要努力發揮用神星的效果,真的有驚人的效果!(其實,其他服務也都是以用神的概念開發的


或許我們欽天門應該算全新的第三種:用神派!(這是私下說的,我不能代表欽天門發言


我在恩師那四年多的學習時間,每週風雨無阻的課程,一年只放一次年假,以他當時六十多歲的年齡天天熬夜寫書、上課講義全手稿,真的讓人很佩服與感動!


感謝天、感謝地,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 LifeDNA!



紫微鬥數可以學這麼多年?

有的人學紫微鬥數幾個月就幫人算命、當講師,所以我一開始也曾思考,欽天門的紫微到底可以學多久?


後來發現一門深入真是學不完,而且學越多~越覺得自己渺小。以前以為是對的東西,踏上另一個高度的時候,才發覺以前真是幼稚得可以,而以前以為紫微鬥數辦不到的,後來才發現原來都可以。


欽天門的水很深,目前我網站已經寫這麼多服務,或許只發揮 20% 左右而已,畢竟程式化不容易,要寫的分析資料庫也很龐大,所以直到去年我才把紫微用神的用法拿出來用。


很多會員說,如果早幾年認識 LifeDNA ,肯定可以少走一些彎路。


我都笑說:別懊惱,因為再早幾年,我的服務也還沒寫出來。


每件事都是各種因緣的匯集,急不來、也沒辦法提前跨過。就像十年前積體電路技術還不夠,筆電就沒辦法做得那麼輕巧,手機也沒辦法做得那麼棒一樣。但是不用擔心,這個網站我會繼續做到老,也會繼續陪大家到老!



哪時會開課?

講回來重點,到底哪時候會繼續開班?


因為我不是以教學為主的老師,現階段重心還是在數位命理開發,希望至少能把欽天門發揮到 60 %,才有及格的感覺


為了讓大家學得更踏實,如果要開班,課程內容也會從更基礎的教起。目前的計畫是先完成實體書出版,但沒有出版商催稿,反倒是很多會員催著我寫新服務,所以網站服務還是會優先。實體書會趁一邊寫網站文章時,一邊整理,應該也會很快吧(我猜)。


然後因為外縣市與國外華人想學的人很多,或許會以數位教學做初級課程的授課方式(未定),所以在前面的事情做完之前,我應該都還不會開親授課程(繼續厚顏地享受自由自在的悠閒生活)。


但如果你對欽天門紫微鬥數有興趣,可以從近期的網站文章往前看起,就當做免費獲得好幾堂函授課程吧!


這些文章,我寫的很認真,都不是網路上找得到的私藏資料,仔細閱讀的話,應該是價值上萬元的函授課程了。


公開發表了就不怕你學,也歡迎分享給你的朋友!


推薦服務

  • 工作方向:  找出定位與方向
  • 命格診斷:
  • 流年診斷:
  • 免費一次:


這是我在恩師 蔡明宏大師那上課四年多來累積的講義與筆記,一整個桌子寬,真的很壯觀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exof170u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